繁星入河君入梦(低浮上)

=狗粮or君梦
【作茧自缚者】
闭门造车式创作中
本人不浏览信何tag

【当你是你厨的cp的孩子而你数学只考了20分】你要让谁签字

【信何】
【信何】
【信何】
韩信:爸
萧何:爹

我一开始是想叫爹来签名的。
比起被我爸一通怀疑我是个傻冒一样地数落,我觉得挨爹几个手板比较划算。
手疼是一时的,心理伤害是一辈子的啊。
只可惜天有不测风云,我爹他又加班了。虽然他加班不是一次两次了,我只是没想到今天刚好又是他加班。爹一加班爸就不开心,爸不高兴了我就凶多吉少了。不签字又不行,老师要叫家长的。老师一叫家长,爹就要请假来学校,爹的工作耽搁了,爹又要花心思补回来,爹一累了爸就生气,爸一生气……
我还是让我爸签字吧。
我看见我爸接过试卷的时候第一眼就扫到了成绩尔后眉头一跳,我的心就咯噔了一下。
“爸……”我的心胡乱地跳,“签……签字。”
“二十?”
“……嗯。”
“……”
我爸沉默了。
他意味深长地看了我一眼,大概的意思就是:你怕不是个傻的吧。
“……你爹老叫我不要凶你。”他翻了个白眼,“我也懒得打你,下次不要考这么点分数了,知道吗?”
“嗯?”
“你爹天天工作也很累。我知道你不喜欢叫我签字,但是虽然你爹也不怎么严惩你,但你不要老是给他看点这种分数,知道吗。你不能老指望你爹能给你解围,他自己压力也很大的。”他从口袋里摸出一支笔,低头签起了字,“你爹是你爹,但你爹也是我爱人。他看你这点分数能有多开心?你不能把他对你好当作挥霍的资本。要不然,他不打你,我替他揍你。”我爸签好了字之后把试卷递给了我。
“一看就知道你明明会写,为什么不好好写?”
“……我错了。”
“说给我听什么用。”我爸摆了摆手,显然对于这种卖乖行为很不耐烦,“你爹今晚回来也很晚了,别去烦他,自己总结。下次考好点。再给我看见这点分数,我把你试卷都撕了你自己找老师哭去。”
“……好。”
爸从来不开玩笑,他是认真的。

――

“怎么样了?”
“该说的我都说了,没凶他。”韩信回着消息,看了眼时间,“很晚了,回来路上注意安全。”
“好。”

评论(6)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