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入河君入梦(低浮上)

=狗粮or君梦
【作茧自缚者】
闭门造车式创作中
本人不浏览信何tag

【信何】【相遇在哪一条街】对楼

*现pa

*一发完

*五百字短文

*cp向是私心

*没有提到名字的萧何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韩信发现,对面楼三楼的阳台上有一条土狗。

黑色的田园犬,刚好还有眉心两团白色的如同眉毛的白色毛发使得它看上去十分俊朗。

那间屋子主人离开房子之后那条狗就会在阳台上守着,等着主人回来。它的主人总是早出晚归,韩信每天早上出门的时候,那条狗就已经趴在阳台上了;韩信回来的时候,那条狗也还趴着。

有那么一个周末,韩信依旧保持着早起的习惯,并且完成了洗漱,准备如同往常周末一样先给自己弄点简单的早饭。鸡蛋刚被打入锅中,韩信就听见对面楼传来了欢快的狗叫声。

那条狗平时不怎么叫,想来它的主人也把它驯得很好,这种田园犬能乖巧成这样几乎叫韩信要以为它是有了抑郁症。好在听声音它今天的心情似乎颇为不错,于是韩信也顺便瞥了一眼对面的楼层,就看见有一个头发还有些乱蓬蓬,想必是被狗狗强行叫起床了的男子,抱着一盆衣物从屋里走了出来。那条狗欢快地在他的腿旁蹦跶、叫唤。

男子似乎怕它吵到邻里街坊,对着狗做了个噤声的手势,将面盆往洗衣机上头一放,蹲下了身子揉了揉狗头。田园狗乖乖闭嘴坐了下来,尾巴摇出了重影。

也不知道那名男子和它说了什么,它突然一个兴奋地蹦起,一爪子把男子宽松的睡衣扒下来一大半。男子一下子把狗摁了回去,一面把衣服提回去,一面像模像样地呵斥起了那条狗。

嘶——

韩信闻到了鸡蛋煎糊了的味道。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