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入河君入梦(低浮上)

=狗粮or君梦
【作茧自缚者】
闭门造车式创作中
本人不浏览信何tag

年底人生总结

我对ymjh的金顶还满执念的,因为当年大家都喜欢跳金顶玩

后来我真的去了一趟武当

明白了金顶真的很小巧

ymjh开服第一天我排着队挤进去玩

为啥现在a了?

云大哥我没钱给你报仇了呜呜呜(不是)

喜欢萧何快要三周年,有啥想法?

没什么想法,每天都在OOC中挣扎,很痛苦

可我还是好喜欢他啊呜呜呜

萧何人设的变化?

2017—文弱

2018—开始添加武力值

2019—一枪爆头(未公布的脑洞)

本以为三年下来32个月我应该能整理出两百篇脑洞

结果开了合集发现才120+

我好菜啊

我太菜了。

本人因为低产而被踢出了快乐星球

年底了挺想更新的

作业有点多,遭不住

想休息但是又停不下来

我想将故事一直写下去

信何真好,他们太好了

天造地设的一对儿知己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