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入河君入梦(低浮上)

=狗粮or君梦
【作茧自缚者】
闭门造车式创作中
本人不浏览信何tag

关于萧何性格的胡说八道和信何的胡编乱造

喜欢萧何的第三年,从一开始普通的温柔人设开始了思考更加立体的角度。

在这里先感谢一下刘先生,虽然您日常浪到飞起让萧先生操碎了心但是还是感谢您。

萧何其实内心深处还是有些自负的,他和韩信那就是“我很nb”和“我很nb”的碰撞,两个优秀的人凑在一起肯定会闪闪发光。但是萧何的自负被岁月打磨之后收敛了棱角,被温柔包裹,看上去非常无害。

但是自负的人也有时候会有些自毁倾向,不过这种自毁倾向和自卑的人又不太一样,自卑的自毁是就让火焰吞噬我不留任何痕迹令我消失于世间,自负的自毁是吾生若星辰死亦是流星。

就是达到了很高的境界之后,生已是巅峰,就开始想着如何死得也有价值了。死亡成为为自己人生镀金的一部分,便也没有那么值得害怕了。

要真有个修仙的背景好几条命够他作,他估计也是轰轰烈烈地死,每条命都要发挥最大价值。他自虐他自残可他超自信超洒脱。

刘邦和萧何给我的感觉是互相为家长,不只是兄弟,中间还是有了些互相为家长的感觉,互相保护,保护之中有猜忌,但是又是最放心的人,很多人都达不到这种程度,会怕刘邦的猜忌,可是刘邦的猜忌在萧何这边不过是信任积累到一定程度的质变过程,每次猜忌都只会让刘邦更加信任萧何。

萧何能有这么舒适的后方支援环境还是要感谢一下刘邦的,换了别人大事小事都要管两下加长了办事流程就没那么舒服了。

这俩对我而言就是没有啥cp感(情侣意味)但是好像(单身)相互扶助一起过一生也没什么问题的感觉。

(真就一辈子最好的朋友系列了吗)

然后信何这边就不一样了,他们俩其实一半互补一半又相似。

互补的是一个动一,个静;一个冲在前,一个护在后,各种各样。

相似的,两人都很自信,自信到自负也是有的,但是都能控制。然后就是都有些自毁倾向。

但是韩信的自毁还是有点条件的,他挑挑拣拣半天选了现在我们看见的自毁方式。

这俩都晓得自己做什么有什么后果,都很清醒,步调一直很统一,让人忍不住想问你们啥时候结婚(突然的夹带私货)

信何的情感其实非常一路火花带闪电,噼里啪啦响成一片,不过历史上受各种原因限制,知己已经是最好的结局了。

他们这种因为能力超强总是有多出来的精力搞其他事情的情况,使得他们互相也会考虑很多对方的事情,做事超谨慎,至少对对方的事情肯定不会莽撞,少质问,多交谈,他们最不怕的就是沟通,遇到情况先坐下来喝茶互相交换信息,有不想交换的内容就互相打太极,然后收集到自己想要的信息之后各自处理。好就好在误会少,坏就坏在写狗血太难,因为太成熟所以所有事情调查第一。

信何相处让人很舒服,放在一起就是人间的最大愉悦,强迫症看了都说好。

评论

热度(9)